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唐斯、恩比德互殴均被禁赛两场 西蒙斯不会受处罚

2019年11月01日08: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官方宣布,费城76人队中锋乔尔-恩比德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由于在场上发生冲突、随后事态严重升级,将分别被禁赛两场。

事情发生在昨天森林狼与76人队比赛第三节还剩6分42秒,恩比德与唐斯在场上卡位时起了冲突,随后扭打到一起,裁判以及双方其他球员赶紧过来将两人隔开,阻止事态进一步恶化。裁判在回看之后将两人直接驱逐出场。

76人队前锋本-西蒙斯不会受到处罚,联盟认为他是此次事件的调解者。

据劳资专家Bobby Marks报道,恩比德禁赛两场将损失37.9万美元,唐斯的损失则是37.6万美元。

76人队接下来两场比赛分别对阵开拓者和太阳,森林狼的对手分别是奇才和雄鹿。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