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战劲旅接连失利 武磊战力回升难救主

周婉琪
2019年11月03日08:0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磊战力回升难救主

昨天晚上,西甲第12轮,西班牙人在主场以1比2遭瓦伦西亚逆转,开季6个主场全败。

本轮,西班牙人阵中的中国球员武磊轮换首发,与费雷拉组成锋线,表现活跃的他虽然没有进球或助攻,但在前场多次对对手制造威胁,还有一次射门打偏。第24分钟,武磊中场断球后单骑闯关被绊倒,可惜裁判并没有吹罚,此后武磊还有一次在禁区倒地同样没有赢得点球。最终,西班牙人以1比0领先后,武磊在第65分钟被换下场,球迷纷纷鼓掌对其表现表示认可,可惜西班牙人随后连丢两球,最终还是输掉比赛,继续深陷降级区。

昨晚,武磊在比赛中总共创造了3次机会,在赛后的评分中,他的得分比过往明显提升,但比较遗憾的是,本赛季以来武磊在西甲中出场10次,西班牙人的战绩为2平8负未尝一胜,武磊本赛季西甲的“进球荒”也在继续。

昨天,欧洲劲旅接连失利。英超第11轮,曼联在客场以0比1爆冷不敌伯恩茅斯,约书亚·金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德赫亚几次救险,但“红魔”的进攻始终缺乏效率,拉什福德和马夏尔齐“哑火”,格林伍德憾中立柱,曼联近期各项赛事客场3连胜被终结。法甲第12轮,“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也在客场以1比2遭第戎逆转,但迪马利亚助攻姆巴佩打进一球。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请扫码关注广州日报APP运动+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