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对手坐拥三外援 深圳队首战不敌北控

黄维
2019年11月03日08:0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队首战不敌北控

CBA新赛季第一轮昨天进行,客场出战北京的深圳马可波罗遗憾地以103比108输给了在夏天大举引援、坐拥三外援的北控男篮。

这个夏天,北控男篮迎来了新主帅马布里,并大举“换血”,招揽了诸多内援,孙悦、高尚、孙桐林、王子瑞等球员全部都是在联盟中已经证明过自己的优秀球员。北控在选秀中也有收获,“状元秀”王少杰也证明了自己有一战之力,能够适应CBA级别的强度和对抗。三外援是北控很大的优势。

在比赛中,虽然深圳队打得很努力,也很有拼搏精神,但北控在主场的确打得更富激情,双方在第4节的最后时刻,比分差距只有5分左右,但北控的王子瑞等球员在关键时刻投进3分球,帮助球队稳住了阵脚。

“我们在防守端打得不好,对方有三外援……而我们的后卫犯规过多,内线防守位置也不明确。”深圳队主帅王建军赛后说:“我们弱侧给了对方太多机会……回去好好总结吧。”

CBA 第1轮 昨天战报

广厦 93∶90 福建

青岛 103∶105 吉林

北控 108∶103 深圳

山东 108∶95 八一

四川 87∶134 新疆

江苏 96∶97 浙江

上海 93∶84 同曦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