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神州绿茵

第二届“北京电影协会杯”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2019年11月04日12: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 第二届“北京电影协会杯”足球联赛昨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小武基足球场圆满闭幕。经过小组循环赛、半决赛、总决赛等为期2个月的激烈角逐,新圣堂足球队最终斩获本届联赛冠军。

北京电影协会会长刘洪鹏为冠军新圣堂足球队颁奖

“北京电影协会杯”足球联赛组委会名誉主任赵志勇,北京电影协会会长刘洪鹏,北京电影协会副会长姜伟、贺北予,北京电影协会副秘书长杜洋、任海保、周静波等出席了闭幕式,并就第二届“北京电影协会杯”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由衷的祝贺。

刘洪鹏在闭幕式上作了开场致辞,他表示:“足球是媒介,体育是桥梁,这届赛事的成功举办,再一次展示了北京电影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加深了外界对北京电影行业的理解;也为广大电影人体验足球魅力、享受竞技乐趣、挥洒激情活力和加强交流联系提供了良好平台。”赵志勇作了闭幕总结发言,他表示,本届赛事尽显体育精神,促进影视文化交流,助力文体融合遍地开花。

足球联赛组委会成员及工作人员共同为赛事点赞

据悉,第二届“北京电影协会杯”足球联赛由北京电影协会主办,开画影业、保大侠(北京)和博灵克传媒承办,并获得了北京影视文化圈各行业、演艺人士的鼎力加盟与大力支持。共有12支来自影视行业的球队参赛,参赛人数较首届足球联赛同比增长约20%。新圣堂足球队、北电大麦足球队和万达电影足球队经过层层突围,分别摘得前三甲;水象影视足球队被授予最佳精神文明奖。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