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六城市冠军晋级南北大区赛

2019年11月04日11: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 10月26日,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城市预选赛在全国22个省32个城市正式开打。在过去九天里,20个城市已上演373场精彩赛事。

在经历了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的较量后,孝义市桃园腾阳队、海东市大美体育队、马鞍山市观湖楼队、吴忠市兴瑞篮球队、南昌市市政公园集团、泉州市柏杨毛绒都以不败的战绩从预选赛中脱颖而出,成为各自赛区的城市冠军,他们将代表各自城市参加中国篮球公开赛南北大区赛,为城市荣誉而战。

值得一提的是,桃园腾阳是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诞生的第一个城市冠军,他们在孝义市预选赛上凭借准绝杀夺冠,将代表孝义市征战北区大区赛。

本次公开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有关各省级篮球协会协办,各参加地市级篮球协会承办的赛事,面向全国篮球爱好者,旨在推动城市篮球的发展,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推动我国篮球运动发展、加快篮球文化在中国的普及和宣导而推出的公益性赛事。

据了解,本届中国篮球公开赛分为城市赛和女子冠军赛,正在进行的城市赛将通过预选赛、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的角逐,最终决出全国总冠军。南北大区赛将于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举行,32个城市的冠军将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16个名额展开角逐。

目前,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城市预选赛仍在继续,最后一场赛事将在11月24日结束。同时,北区大区赛举办地也将在近日尘埃落定。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