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9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正式开赛

2019年11月07日14: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 11月6日,UCI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在成都开幕。来自近40个国家及地区,500余名职业骑手将展开小轮车场地技巧赛、小轮车平地花式赛、山地自行车障碍攀爬赛三个项目的争夺。

据了解,该赛事是由国际自行车联盟(UCI)授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人民政府和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等共同承办,是国际自行车联盟创立的世界最高级别的都市自行车运动赛事,也是全球规模最大、难度最高、观赏性最强的都市运动赛事之一。

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体育局、成华区人民政府、国际自盟管理委员会委员、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等单位出席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当天进行了山地自行车攀爬团队世界锦标赛。西班牙队发挥出色,以70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瑞士队、法国队分获二、三名。

此外当天还进行了BMX平地花式赛的男女组资格赛,来自智利、捷克和加拿大的三位选手暂列资格赛男子前三位,代表中国参赛的四名选手排在第30、31、32和第36位。女子组方面,来自德国、日本和奥地利的三位选手暂居资格赛的前三位。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