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奥抵达重庆备战四国赛 15日先战澳大利亚

徐晓帆
2019年11月11日08:45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奥抵达重庆备战四国赛,15日先战澳大利亚

中国国奥队11日下午从泰国乘坐航班抵达重庆大足,备战将于11月15日开打的“大足石刻杯”四国邀请赛。

11月2日,国奥全队24人飞往泰国曼谷,开始了为期一周的海外拉练。这是执行主帅郝伟带队后的首次海外集训。他们先后与曼谷大学队和泰国国奥队热身,取得两连胜的战绩。

对阵曼谷大学队,国奥9比1大胜,胡靖航、张源梅开二度,黄紫昌上演帽子戏法,杨立瑜也打入一球。对阵泰国队,国奥打得较为艰难,凭借杨立瑜、段刘愚的破门和门将陈威的几度救险才以2比1取胜。

今日球队乘坐航班从泰国抵达重庆大足,备战即将开始的四国邀请赛。据了解,包括林良铭在内的部分球员将于近两天分别抵达重庆与球队会合,随后球队将以完整的状态来备战四国赛。

本次四国赛有中国、朝鲜、立陶宛以及澳大利亚4支球队参加。11月15日晚,中国国奥首战将对阵澳大利亚,之后将在17日和19日先后迎来立陶宛和朝鲜的挑战。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