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班牙人客负马竞 武磊险些洞穿“最强防线”

周萧
2019年11月11日08:39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班牙人客负马竞,武磊险些洞穿“最强防线”

  在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结束的西甲第13轮比赛中,西班牙人客场1比3不敌马德里竞技。武磊首发出场,在上场的58分钟时间里,中国球员多次为球队制造威胁机会。

  西班牙人与马竞的这场比赛被外界视作“钝矛与坚盾的对决”——此前马竞只有7个丢球,是西甲联赛中失球最少的球队之一;西班牙人则只有6个进球,是西甲进球最少的球队。武磊此役进入球队的首发名单,这是他连续两轮联赛代表西班牙人首发出战。

  面对最强防线,武磊上半场在攻防两端均有亮眼表现:第20分钟,他的凌空抽射擦柱而出;8分钟后,他摆脱对方防守后送出传中,可惜队友未能获得射门机会;第34分钟,中国球员在回防时还贡献了一次关键解围。

  达德尔在第38分钟帮助客队先拔头筹,马竞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将比分扳平。第58分钟,莫拉塔的进球帮助主队将比分反超,武磊在1分钟后被坎普萨诺换下。此后西班牙人的进攻端未能再有作为,马竞则凭借科克最后时刻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3比1。

  武磊赛后得到了6.4的评分,这一分数在全队排名第五。他在出场时间内共有19次触球、1次射门、10次传球,传球成功率80%,其中还包括一次威胁传球。

  本场比赛结束后,武磊第一时间赶赴机场,前往迪拜与国足会合。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参加国足今天下午的训练课。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国足将在迪拜与叙利亚进行40强赛的角逐。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