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9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落幕

2019年11月12日15: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2日电 10日, 2019年UCI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落下大幕,当天决出了奥运会项目BMX自由技巧的两项冠军。

在上午进行的女子组决赛中,赛事卫冕冠军来自美国的汉娜·罗伯茨凭借实力获得了90.00的高分,成功卫冕该项目的冠军,半决赛排名第六的智利选手马卡蕾娜·瓦伦蒂娜·佩雷兹·格拉塞特以86.80分获得亚军,而来自英国的夏洛特·沃辛顿则以86.54分获得季军。

下午进行了男子组的决赛,比赛从第二组开始慢慢进入高潮,半决赛排名第六的澳大利亚选手布兰登·路珀斯奉献了精彩表现,拿出了自己的后空翻两周的拿手动作,获得了93.20的高分。赛事2017年的冠军、半决赛排名第一的洛根·马丁首轮的表现也不错,拿到了92.90的分数。最终,布兰登·路珀斯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UCI都市自行车世锦赛的冠军。洛根·马丁和来自美国的选手尼克·布鲁斯分获得二、三名。

至此,2019UCI都市自行车世锦赛全部结束,本届比赛共决出了3个大项共10个冠军。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