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中国短道速滑加拿大摘三金

孔宁
2019年11月12日07:5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短道速滑加拿大摘三金

  昨天,2019至2020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蒙特利尔站落幕,中国队在最后一天收获2金,加上前一天夺得的男女2000米混合金牌,中国队本站比赛一共夺取3金。前两站比赛中国短道速滑队拿到5金,这让国家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队教练组组长王濛提振了信心。

  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韩雨桐和队友张雨婷、加拿大选手萨拉尤尔特、俄罗斯选手艾弗雷门科娃、意大利选手玛斯西托争夺冠军。比赛中,韩雨桐守住了内道优势,最终以1分30秒712的成绩夺冠,萨拉尤尔特以1分30秒959获得亚军,艾弗雷门科娃以1分31秒125获得季军,张雨婷以1分31秒232获得第四名。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派出了范可新、曲春雨、臧一泽和张雨婷的阵容。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迅速抢占第一位置,加拿大队和俄罗斯队紧随其后。最后一圈,范可新顶住压力守住弯道,中国队以4分09秒184夺冠,俄罗斯队以4分09秒355获得亚军,加拿大队以4分09秒513获得季军。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