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电竞>>新闻

2019极限之地CS:GO亚洲总决赛即将打响

2019年11月13日15: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极限之地CS:GO亚洲总决赛分组情况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  11月14日至17日,2019极限之地CS:GO亚洲总决赛即将在上海举行,共有来自亚太11个赛区的16支队伍汇聚一堂,为广大CS电竞玩家及爱好者献上一道电竞饕餮盛宴。届时,各参赛队伍必将全力以赴,向2019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总冠军发起冲击。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自2016年首届公开赛以来,迄今已举办三届。过去三年不断刷新各项记录,赛事规模与影响力均与日俱增,在亚太地区获得高度认可。

2019极限之地CS:GO亚洲总决赛将16支队伍分为A、B、C、D四个组别。目前,分在A组的四支战队为中国赛区亚军战队TYLOO、澳洲代表队Genuine、日本冠军队Absolute、中东赛区亚军YaLLa;B组四支战队为韩国赛区冠军队MVP.PK、东南亚赛区季军队LaZe、泰国赛区冠军队Alpha.Red、蒙古赛区冠军队AUGUST;C组首轮撕杀将在澳洲战队Ground Zero、新加坡战队BOOT、土耳其战队Demise和中国香港战队ENZO之间展开;D组则包括中国赛区冠军队VG、越南队GTV.Revolution、印度战队Entity和菲律宾战队Bren。

据了解,相较于前三届大赛,本年度的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针对预选赛阶段进一步优化了赛区制,从而使得大赛覆盖的国家和地区达到了32个,这也意味着极限之地大家庭为文莱、缅甸、柬埔寨、斯里兰卡、黎巴嫩、老挝等更多亚太国家和地区敞开了热情的怀抱,使得那些同样拥有电竞梦想的年轻人和年轻的战队,同样有机会参与其中,感受极限之地电竞盛会的魅力。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自身也在创造新的历史。

与此同时,鉴于极限之地在亚洲各国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本届极限之地亚洲公开赛在举办期间,将联合多国电竞媒体与直播平台,透过中、英、日、韩、蒙古语、越南语、泰语等十数种语言进行线上直播,以满足各地玩家与电竞粉丝观赏各国战队与大赛的需要。据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赛事致力于让更多电竞爱好者不受语言民族地域的限制,共同参与到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电子竞技运动中来。

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是首个覆盖中国、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蒙古、巴基斯坦,甚至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中东地区等不同赛区的亚太CSGO大型电竞公开赛事,它旨在建立一个超越国家地域限制,增进相互了解、促进彼此切磋,并实现共同进步的年度性亚洲电竞公开赛事,同时为各地职业战队与民间战队创造跨国竞技、学习交流的理想平台。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