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中国和龙2019年第二届冰钓大赛将于12月举行

2019年11月14日09: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王雪纯)11月13日上午,中国和龙2019年第二届龙门湖冰钓大赛北京新闻发布会在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据主办方介绍,赛事将于2019年12月28至29日在吉林省和龙市举办。

发布会现场

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会长施泽华到会,并代表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为和龙冰钓赛事再次在京发布热情致辞,他表示,连续两年,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与和龙市共同打造“龙门湖冰钓大赛”赛事品牌,旨在将协会多年来丰富的办赛经验与和龙市独特的垂钓环境相匹配,在全国自然水域垂钓系列赛事体系之下锤炼新的赛事品牌。

和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尚男代表和龙市委、市人民政府在新闻发布会上推介了和龙得天独厚的冰雪旅游资源和风情浓郁的朝鲜族民俗文化。2019龙门湖冰钓大赛期间,和龙市还将举办老里克湖赏雪节、冰雪金达莱论坛、雪地足球联赛等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独特。作为东道主,和龙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把本届冰钓大赛办成有特色、高水平的交流盛会。同时,以冰钓大赛作为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推动全市冰雪文化、冰雪旅游、冰雪体育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为让大家对今年冰钓赛事的承办和筹备工作的深入了解,和龙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董自来在会上介绍了本次冰钓大赛的特色和亮点,以及赛事的组织筹备情况。本次冰钓大赛总裁判长、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竞赛委员会主任郝卫东就举办第二届龙门湖冰钓大赛,在竞赛组织和竞赛规程方面的进行了详尽的解读。

 

(责编:王雪纯、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