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足战叙利亚23人大名单:武磊、艾克森领衔 张琳芃在列

2019年11月14日15: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 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今日公布国足客场即将对阵叙利亚国家队的40强赛23人大名单,武磊、艾克森、杨旭继续领衔锋线,蒿俊闵、郑智、李可坐镇中场,后防线上有张琳芃、朱辰杰、郑铮等大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亚足联率先公布的国足23人大名单中,徐新在列,张琳芃则缺席。国足本次官方公布的最新名单,才是最终确定版。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上10:00,国足对阵叙利亚国家队的比赛将正式打响,目前国足所在的A组中,叙利亚三战全胜积9分排名第一,国足三战2胜1平积7分位列第二,这场比赛成为名副其实的榜首之战。

国足对阵叙利亚23人大名单

锋线:韦世豪、武磊、杨旭、艾克森、王子铭

中场:蒿俊闵、郑智、李可、池忠国、吴曦、木热合买提江、张稀哲、刘彬彬

后卫:吉翔、郑铮、张琳芃、杨帆、王刚、刘洋、朱辰杰

门将:颜骏凌、曾诚、王大雷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