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世界羽联巡回赛广州总决赛名单出炉 谌龙入选林丹还在努力

杨敏
2019年11月16日09:1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谌龙入选林丹还在努力

2019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11日到15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离开赛不到一个月,每个单项的参赛选手名单陆续产生。男单方面,已有7人锁定参赛资格,其中国羽主力谌龙占一席,36岁老将林丹还在努力。

广州总决赛不仅设有高达150万美元的总奖金,而且还有仅次于世锦赛的高额奥运积分,只有排在2019年“直通广州”积分榜前8的单打/双打选手才有参赛资格。随着总决赛临近,5个项目的参赛资格陆续产生。

男单方面,日本队的桃田贤斗、中国台北队的周天成、印尼队的乔纳坦、丹麦队的安赛龙、中国队的谌龙、丹麦队的安东森、印尼队的金廷经提前锁定总决赛入场券。谌龙在昨天的中国香港公开赛男单1/4决赛因伤退赛,但这不影响他入围广州总决赛。对于如何备战,谌龙表示,此前一口气参加了丹麦、法国、中国、中国香港4站公开赛,身体比较疲劳,他需要先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再认真准备总决赛。

而老将林丹要在下周的韩国公开赛上尽量攒取积分,与他竞争第8个男单席位的包括中国台北队的王子维、马来西亚队的李梓嘉、中国香港队的伍家朗等。卫冕冠军石宇奇由于在7月意外受伤之后连续缺席数站积分赛,他已经铁定无缘参加今年的总决赛。

在女单、女双和混双项目上,国羽各有两名(对)选手提前斩获总决赛入场券,实现满额参赛。其中,陈雨菲和何冰娇女单入围,陈清晨/贾一凡和杜玥/李茵晖获得女双资格,郑思维/黄雅琼及王懿律/黄东萍获得混双资格。男双项目,国羽只有“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入围。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