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社会足球

以球为媒 齐聚盛泽 共促交流

苏州盛泽镇举办第七届长三角媒体足球邀请赛

2019年11月17日20: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1月16日下午,由盛泽第二十届丝绸旅游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的第七届长三角媒体足球邀请赛在镜湖公园索克足球场隆重上演,比赛邀请了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和苏州6支热爱足球的媒体从业者组成的球队参与。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的足球氛围十分浓厚,带动了很多的盛泽市民投身其中,为全民健身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次活动邀请了喜爱足球运动、喜爱盛泽文化的媒体朋友前来切磋交流,以球会友,从而进一步扩大盛泽“丝绸古镇、纺织名城、时尚之都”的影响力,推动文体旅快速融合。

当天的比赛采用循环赛制,6支参赛队伍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中,双方球员动作娴熟、技巧超群,头球攻门、凌空抽射的动作频频上演。球员们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展现了团队精神。看台上的观众们时不时响起热烈的助威声和欢呼声。最终,江苏媒体联队夺得了冠军,安徽广播电视台足球队获得亚军,人民日报社足球队、上海媒体足球队并列第三,浙江媒体足球队、苏州广电足球队分获优胜奖。

据介绍,今年的丝绸旅游文化节为期两个月,延续“丝韵水乡绸都盛泽”的主题,期间集中开展文艺表演、艺术展览、书籍出版体育比赛等4大系列53项文旅活动。此外,还特别成立吴江区游客服务中心盛泽分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丝绸之旅在路上”旅游志愿服务,举行足球、羽毛球、兵乓球、垂钓等群众体育活动,以多元载体研习传承丝绸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打响盛泽丝绸文化品牌。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