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洲杯

欧预赛德国荷兰携手出线 决赛圈16席名花有主

周婉琪
2019年11月18日08:1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决赛圈16席名花有主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结束了倒数第2轮小组赛的争夺,德国队与荷兰队携手出线,再有4队晋级,决赛圈的球队增至16席,最后一轮小组赛还将产生4支入围球队,卫冕冠军葡萄牙队是焦点。

昨天的焦点是C组,德国队主场以4比0轻取白俄罗斯队,领先小组第3名5分出线。这是德国队连续13次晋级欧洲杯决赛圈,成为参赛次数最多的球队,他们还在1972年、1980年和1996年三度夺冠,与西班牙队并列第一。荷兰队客场与射失点球的北爱尔兰队互交白卷,橙衣军团凭胜负关系锁定小组出线资格,连续两届大赛无缘决赛圈的后终于回归明年的欧洲杯。

昨天出线的还有克罗地亚队和奥地利队,“格子军团”锁定E组头名,而只有1分之差的威尔士和匈牙利队将在末轮直接对话争夺E组第二。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