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孙龙飞

2019年中国职工乒乓球联赛总决赛落幕

2019年11月18日15: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年中国职工乒乓球联赛总决赛落幕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 (记者孙龙飞)2019年中国职工乒乓球联赛总决赛17日在辽宁省鞍山市奥体中心体育馆落幕,自全国各行业、各大型企业的21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在76场团体赛、300场单打比赛中进行了角逐。

此项赛事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中国乒乓球协会支持并指导,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乒乓球委员会、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沈阳盈金体育文化公司、中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乒乓球全民健身品牌赛事,中国职工乒乓球联赛总决赛经过11届沉淀,现已升级为水平最高的全国职工赛事。今年,赛制再升级,在原先行业组的基础上增加了社会组,并与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紧密合作,打造面向全国企事业单位职工的赛事。

最终,中国金融体育协会包揽行业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冠军,浙江省钟声体育协会、中信集团分别摘取社会组男团、女团桂冠。单项方面,彭博获嘉宾组单打冠军,石铭禹、郭芮辰、曾浩、于红伟分别获得行业青年组男子、女子以及行业中年组男子、女子单打冠军;刘燚、李李子、杨梦婷、徐洁、姚东松、李颖分别获得社会青年男子甲、乙组,社会青年女子甲、乙组,社会中年组男子、女子单打冠军。

在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中,18个单位获“中国企业乒乓球精英奖”,中国金融体育协会获“中国企业乒乓球突出贡献奖”,中国煤矿体育协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获“中国企业乒乓球杰出赛事奖”。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