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郑州市第七中学夺得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内地西藏新疆班组)冠军

2019年11月13日20:00 |
小字号

11月13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教育部内地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为执行单位,河南省教育厅承办,黄河科技学院和郑州市教育局协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内地西藏新疆班组)比赛全部结束,郑州市第七中学夺得冠军。12强队伍排名如下:

第一名:郑州市第七中学

第二名:杭师大附中

第三名:天津市第五中学

第四名:武汉市汉铁高中

第五名:大连市第二十高级中学

第六名:上海市崇明中学

第七名:郑州市第十一中学

第八名:湖南省岳阳市第一中学

第九名:北京顺义区杨镇第一中学

第十名:广州广雅中学

第十一名:重庆西藏中学校

第十二名:哈尔滨第七十三中学校

1-8名次赛

郑州市第七中学 2:0 浙江省杭师大附中

11月13日下午2点整,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内地西藏新疆班组)决赛在黄河科技学院东操场举行,由主场郑州市第七中学对战客场浙江省杭师大附属中学队。最终,郑州市第七中学胜2:0赢得比赛胜利。

比赛开始前,参赛双方队员都牵着小球童的手入场,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曲后,全场肃立,升国旗唱国歌,之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上半场一开始,在大风降温的恶劣天气下,双方队员需要克服困难,不仅要承受四到五级大风,还要经得住10摄氏度左右的降温,身着短袖队服,迎难而上,积极投入比赛。双方队员积极热身,调整状态,在开场五分钟时,就传来欢呼声,决赛队伍的实力可见一斑。郑州市第七中学队19号队员特来干·阿力哈别克率先射球进门,为郑州队赢得一分;开场十七分钟时,郑州队乘胜追击,3号球员阿里木江·艾尼又成功进球,为本队夺得一分。郑州队7号球员帕合肉拉·哈力克在之前的比赛中眉骨受伤,在球将要落到他头上的时候,他毅然决然用受伤的位置去顶球。上半场得分,郑州市第七中学队2:0浙江省杭师大附属中学队。

下半场场上战况依旧激烈,浙江省杭师大附属中学队17号比拉力·艾山换成6号努尔艾力·胡吉艾合买提,郑州市第七中学29号胡金波换成替补队员6号王世赫。场外的小球童坐成一排,齐声高喊“郑州队加油”!郑州市第七中学队不负众望,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举办的足球比赛圆满成功,郑州市第七中学队取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武汉汉铁高中 3:4 天津市第五中学

11月13日下午1点,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内地西藏新疆班组)1至8名次赛在黄河科技学院西操场举行,由武汉汉铁高中对阵天津市第五中学。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一触即发。上半场刚开始不久,天津市第五中学队的4号球员达吾热汗·乌阿依汗率先进球,鼓舞了本队的士气。随后双方的攻势有增无减,凭借积极地拼抢和默契的配合,都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只可惜均没有转化成得分。下半场比赛仍然打得十分火热,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武汉汉铁高中队的7号球员阿力木江·阿巴斯找准时机,临门一脚,为其队赢得一球。直至比赛用时结束,双方以1:1的成绩打成了平手,进入点球大战。

最终,天津市第五中学队以点球4:3的成绩险胜武汉汉铁高中队,赢得了本场比赛。

大连市第二十高级中学 1:0 上海市崇明中学

11月13日下午,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内地西藏新疆班组)1-8名次赛,大连市第二十高级中学队与上海市崇明中学队的比赛,在郑州市财贸学校足球场进行。最终,大连市第二十高级中学队战胜上海市崇明中学队。

比赛第23分钟,大连市第二十高级中学队发动猛攻,左路斜传禁区,3号唐加热克?热合曼接球后小角度射门得手,大连市第二十高级中学队1-0领先。

中场两队进行短暂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场上越来越激烈,两队你攻我防,热闹非凡,但均未突破对方防线。最终随着裁判吹响终场哨,大连市第二十高级中学主场1-0力克上海市崇明中学队。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内地西藏新疆班组)全部比赛顺利结束,大连市第二十高级中学队获得第五名,上海市崇明中学队位居第六名。

郑州第十一中学 2:1 湖南省岳阳第一中学

2019年11月13日下午1时,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参赛队与湖南省岳阳市第一中学参赛队1-8名次赛在郑州市74中举行。最终,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参赛队2:1战胜湖南省岳阳市第一中学参赛队。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两队进攻十分激烈,开场11分钟,郑州市第十一中学10号艾孜海尔·阿不都许库一个倒三角技术头球进门;开场20分钟,连获两次的最佳球手9号李乐言为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再赢一分。上半场结束,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参赛队2:0暂时领先湖南省岳阳市第一中学参赛队。

中场两方队员经过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继续开始。参赛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湖南省岳阳市第一中学参赛队凭借队友之间默契的配合,助力队友9号白玛桑旦为球队拿下1分。最终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参赛队2:1险胜湖南省岳阳市第一中学参赛队。郑州市第十一中学排名第七,湖南省岳阳市第一中学参赛队排名第八。

9-12名循环赛

广东广雅中学 0:8 北京市杨镇第一中学

11月13日上午10点,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内地西藏新疆班组)9至12名循环赛在黄河科技学院西操场举行,由广东广雅中学对阵北京市顺义区杨镇第一中学。

上半场一开始,北京市顺义区杨镇第一中学队就发起进攻并占据优势,在开场2分钟,北京市顺义区杨镇第一中学队的22号球员阿卜杜拉·阿布力克木率先进球。随后该队球员接连进球,北京市顺义区杨镇第一中学在上半场以5:0的成绩暂时领先。中场休息之时,双方教练积极部署战略,为队员加油打气。下半场比赛,广东广雅中学队改变战略部署,以防御为主,北京市顺义区杨镇第一中学队则继续保持上半场水平。北京市顺义区杨镇第一中学队的29号球员艾日夏提·艾山冲破对面防守,为本队再次赢得1分,随后8号球员力瓦伊丁·阿布都米再次进球。

在本场比赛中,北京市顺义区杨镇第一中学队的22号、8号球员表现较为出色,各为本队赢得两分。最终,北京市顺义区杨镇第一中学队以8:0的佳绩赢得了本场比赛。

哈尔滨市第七十三中学 3:4 重庆市西藏中学

哈尔滨市第七十三中学队与重庆市西藏中学队于11月13日上午十点在黄河科技学院东操场举行比赛。由于今日四级北风,对运动员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大风并没有使运动员们消极对战,双方展开了进攻。哈尔滨第七十三中学队多次获得角球的机会,重庆西藏中学队防守严密,双方僵持不下。

下半场一开始,重庆市就率先发起进攻,突破哈尔滨第七十三中学队的重重防守,19号球员索南平措得到机会,向对方球门一脚踢去,成功进球,率先拿下一分,打破比赛僵局。第七十三中学队调整状态,多次发起进攻,奈何被重庆西藏中学队一一截下。随后,重庆西藏中学队获得角球机会,一个漂亮的传球,使队员得到射门机会,哈尔滨第七十三中学队守门员眼疾手快,及时把球拦下。随后第七十三中学队发起冲锋,冲破重重包围7号球员比拉力丁·木努尔拜克一脚进球,使比分拉平。双方进入点球大战,哈尔滨市第七十三中学队四进三,重庆市西藏中学队四进四,重庆市西藏中学队胜。

比赛结果

获奖名单

最佳运动员:郑州市第七中学 7号帕合肉拉·哈力克

最佳射手: 郑州市第七中学 10号努尔买买提·克热木、北京市顺义区杨镇第一中学 22号阿卜杜拉·阿布力克木

最佳守门员:郑州市第七中学 5号马家驹

最佳教练员:郑州市第七中学 张磊

最佳裁判员:李海江

(来源:“全校园足球官方”微信公众号)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