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自行车

2019环长江自行车骑行活动在四川宜宾举行

2019年11月18日14: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环长江自行车骑行活动在四川宜宾举行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 11月17日,“2019环长江自行车骑行”活动在长江首城四川宜宾拉开序幕。来自贵州、云南、重庆、湖南、陕西等省份以及四川内江、泸州、乐山、资阳等地共计约380名选手参加,其中环长江挑战组约80人,健身骑行组约300人。

当日早上8时30分,参加本次环长江骑行的挑战队伍依次进行了队列展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环长江自行车骑行的启动。9时许,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随着一声鸣笛,挑战组车手鱼贯而出,开始了长达150千米的挑战骑行,挑战骑行组以每队3男1女的团队形式参加,参赛选手们从长江首城宜宾临港出发,经长江沿线的南溪区、江安县、长宁县、翠屏区、叙州区,最后回到临港起终点。

经过数小时的骑行,来自四川泸州竞技车队的陈鹏、李欣遥、袁科、谭文成以4时17分获得了150千米挑战组冠军,比首届环长江自行车骑行冠军提前了1时2分;来自宜宾云豹车队的林奕、邓兵、刘凯华、张进以4时55分获得了150千米挑战组亚军;珙县喜德盛汉马骑行车队的黄泽环、赵西鹏、郑小玉、张洪兵以5时13分获得了150千米挑战组季军。

“环长江自行车骑行是由宜宾市自行车运动协会2017年发起,属于骑行者自发参与的骑行活动,属于自行车爱好者的全民运动。”宜宾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袁天势介绍,通过环长江自行车骑行更进一步推广和普及了自行车体育运动项目,促进自行车运动在经济、旅游、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等方面的深度结合。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