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官方:穆里尼奥成为热刺新任主帅 签约至2023年

2019年11月20日15: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0日,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官方宣布,穆里尼奥成为俱乐部新任主教练,签约至2023年。

热刺在官网上写道:“穆里尼奥是享誉世界的主帅,拿到过25座冠军,曾执教波尔图、国米、切尔西、皇马和曼联。”

“他曾在葡萄牙、英格兰、意大利和西班牙4个不同国家拿到过联赛冠军,还是唯三位在两家俱乐部拿到欧冠的教练——2004年在波尔图和2010年在国米。”

“2005、2006和2015年,他三次带领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

穆里尼奥执教热刺首战将是本周六20:30客战伦敦同城对手西汉姆联。两周后的12月5日,穆里尼奥将带领热刺重回老特拉福德对阵曼联。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