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9CBSA美式台球全国锦标赛陈思明夺冠

2019年11月21日21:44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日前,“苏体·凤凰泉杯”2019CBSA美式台球全国锦标赛暨国际公开赛(洪泽站)在老子山圆满落幕。经过紧张激烈的对决,最终男子组杨绍杰成突围成功,女子组陈思明11-9战胜国家队队友韩雨问鼎冠军。

本次赛事过程中,密集的赛程为球员们带来不小的考验。会内赛第一阶段结束时,男子16强、女子8强选手全部产生。其中女子8强被中国选手包揽,在国家队内上演精彩的巅峰对决。

女子组8强赛中,陈思明与王晓彤的对决堪称激烈。在陈思明8-6保持微弱领先的情况下,王晓彤将比分追平,最终陈思明以9-8拿下最后一局取得胜利;付小芳在7-8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战胜对手刘夏芝,成功晋级四强;韩雨最后时刻连下三局以9-7战胜郑晓春;黄清宁则是通过开局的出色表现9-4淘汰了张沐妍。

本次半决赛和决赛采取的是男子抢13、女子抢11局的较量,女子组半决赛比赛进程较快。其中韩雨在先丢1局的情况下连赢5局,随后的比赛她一路保持领先最终11-6战胜黄清宁;陈思明则凭借比赛中段连下7局锁定胜局,最终11-4轻取进入决赛。

女子组决赛中,大魔王陈思明对战国家队队友韩雨。陈思明在2-2平局过后连赢5局取胜7-2领先,随后韩雨还以颜色将比分反超为9-8,其中连续两次还冲出了黄金9,一度更接近拿下比赛;不过最后3局,陈思明一举赢下最后3局,最终以11-9惊险获胜,再添新冠。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