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戴维斯杯:西班牙逆转俄罗斯 纳达尔斩获戴杯单打25连胜

谢宇智
2019年11月21日08:4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戴维斯杯决赛阶段:西班牙逆转俄罗斯 纳达尔斩获戴杯单打25连胜

  新华社马德里11月19日电(谢宇智)2019戴维斯杯男子团体网球赛决赛阶段的比赛19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B组的一场焦点战中,纳达尔领衔的西班牙队2:1逆转俄罗斯队。

  西班牙队当日的对手是首战以3:0完胜上届冠军克罗地亚队的小组劲敌俄罗斯队。首场单打,西班牙的巴乌蒂斯塔苦战三盘,以1:2不敌鲁布廖夫。第二场单打,纳达尔出战卡恰诺夫。西班牙人以6:3轻松拿下首盘,又在次盘与对手战至抢七后以7:6(7)再下一城,取得自己在戴维斯杯单打中的第25场连胜,也为西班牙队拿到一场关键胜利。在随后的双打比赛中,洛佩斯与格拉诺列尔斯的组合以2:0战胜卡恰诺夫与鲁布廖夫,助西班牙队以2:1成功翻盘。

  在F组,一天前刚刚爆冷战胜意大利队的加拿大队再接再厉,由沙波瓦洛夫和波斯皮希尔分别拿下两场单打胜利,以2:1击败美国队,成为首支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球队。

  此外,特松加引领法国队在A组以2:1战胜日本队;D组,基尔伊奥斯直落两盘赢得单打胜利,率澳大利亚队3:0击败哥伦比亚队;C组,阿根廷队3:0轻取智利队;E组,哈萨克斯坦队则以2:1击败荷兰队。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