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斯帅停赛3场 广州富力客战武汉有点难

谢泽楷
2019年11月22日08:2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富力客战武汉有点难

  今晚7时35分,中超第28轮展开争夺,广州富力将在客场与武汉卓尔交手。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已被中国足协停赛3场,他将不能在场边指挥球队本赛季余下最后3轮比赛。不过,昨日富力在客场踩场时,斯帅依然出现在训练场上。

  助教将代替斯帅指挥

  今年10月26日,富力在中超第27轮于客场以1比2不敌河北华夏。赛后,斯托伊科维奇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对VAR(视频助理裁判)表达不满。在比赛中,富力两次犯规被判罚对方点球,均是当值主裁判在VAR提示后做出的判罚。当晚,中国足协收集斯帅在赛后发布会发言的相关材料。

  随后,富力迎来了与北京人和的补赛。赛前,富力右后卫唐淼入选了国足选拔队。就在赛前发布会上,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自己搞不清楚中国男足有多少支国家队。对此言论,斯帅在随后的富力开放日中澄清,或者说是认错,他表示:“我真不知道我的球员属于哪支国家队,我提出疑问,不是要责怪谁或讽刺谁,只是询问唐淼是去A队还是去B队……以后对于比较敏感的东西,我不会再去开玩笑,不会有评论。”

  今晚,富力的困难不仅是主帅缺席。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以色列队在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10轮客场以0比1不敌北马其顿队。富力阵中两名以色列外援扎哈维和萨巴在比赛首发。扎哈维打满全场,萨巴在第68分钟被换下。扎哈维在此前以色列队与波兰队的比赛中,同样首发,打满全场。与北马其顿队的比赛结束后,两人马上启程回到广州,经历了约10小时的飞行,身体状态受到考验。

  昨日,广州富力助教喜熨斗胜史代替斯帅参加赛前发布会。喜熨斗胜史说:“他们(扎哈维和萨巴)的身体肯定是很疲惫的。我们会想办法保障他们的身体状况,现在还不确定能不能上场,我们会全力以赴调整他们的状态,(为比赛)做好准备。”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