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年度最佳评选五大奖项提名揭晓

2019年11月22日08:3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年度最佳评选五大奖项提名揭晓

  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 经过20天的票选角逐,2019赛季中超联赛年度最佳球员、最佳新人、最佳守门员、最佳教练员、最佳阵容五个奖项候选名单20日产生,保利尼奥、蒿俊闵、扎哈维入围最佳球员候选名单。

  最佳球员候选人是:保利尼奥(广州恒大)、蒿俊闵(山东鲁能)、扎哈维(广州富力);最佳新人候选人是:段刘愚(山东鲁能)、朱辰杰(上海申花)、严鼎皓(广州恒大);最佳守门员候选人是:刘殿座(广州恒大)、王大雷(山东鲁能)、颜骏凌(上海上港);最佳教练员候选人是:李霄鹏(山东鲁能)、李铁(武汉卓尔)、佩雷拉(上海上港)。

  同时,最佳评选也进入第二轮票选阶段,由各中超球队主教练、队长、中超联赛委员会委员及球迷分别对入围提名奖的球员、教练员进行投票(球迷投票结果占40%权重)。根据有效得票统计,各奖项票数最多者为最终获奖者,评选结果将于12月7日在中超年度颁奖典礼现场公布。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