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韩国羽毛球大师赛晋级8强 林丹离总决赛又近一步

杨敏
2019年11月22日08:2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丹离总决赛又近一步

  2019年韩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结束了男单第二轮的角逐,国羽36岁老将林丹苦战83分钟,以2比1逆转东道主选手许侊熙,继续保留进军广州总决赛的希望。与林丹竞争总决赛参赛席位的中国台北队王子维和中国香港队选手伍家朗则双双止步第二轮。

  2019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11日到15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只有在世界羽联“直通广州”积分榜排名每个单项前8的选手才有资格参赛。目前,女单、女双和混双项目的前8参赛席位已经全部产生,男单和男双项目也已经各产生了7张入场券。在男单项目上,国羽36岁老将林丹、中国台北队王子维和中国香港队伍家朗竞争最后一个参赛资格。

  在韩国大师赛男单次轮角逐中,林丹对阵东道主选手许侊熙,他在第一局以26比28惜败,之后两局以21比19和21比19实现逆转。在林丹晋级8强的同时,两大竞争对手王子维和伍家朗双双出局。目前,林丹“直通广州”的积分低于他们,必须在本站赛事夺冠才能实现超越,拿到广州总决赛的第8张入场券。入围广州总决赛的7名男单选手包括桃田贤斗(日本)、周天成(中国台北)、金廷(印尼)、乔纳坦(印尼)、谌龙(中国)、安赛龙(丹麦)和安东森(丹麦)。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