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客场1:2输球 广州富力遭武汉卓尔“双杀” 

邹甜
2019年11月23日10:1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客场1:2输球

中超联赛倒数第三轮,广州富力22日晚客战武汉卓尔以1:2负于对手。主队本赛季完成对富力的“双杀”。

本月初广州富力在对阵北京人和的补赛中全取3分,顺利保级。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此前多次强调,球队不满足于保级,希望最后三轮全胜,以争取一个更好的排名。此役,富力更是带着“复仇”的目标而来,首回合交锋,富力在主场3:4遭对手逆转失利。

广州富力最近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队中的以色列“双星”扎哈维和萨巴备受FIFA病毒困扰,赛前两天还在欧洲踢完了一场欧预赛的比赛,赛前一天才赶回中国,二人都没有进入本场比赛的首发。而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又在赛前突然接到中国足协的处罚,停赛三场。

武汉卓尔队上半场就凭借刘云的梅开二度取得领先。易边再战,扎哈维和萨巴均替补上阵,广州富力凭借桂宏的头球扳回一城,武汉人桂宏也因此赢得球迷的掌声。此后,广州富力没能再次改写比分。

赛后,唐淼认为,扎哈维和萨巴缺席上半场,对球队有一定影响,“考虑到他们太累了,教练组还是决定不让他们首发。”不过,他还强调富力直到最后一分钟都未放弃,“开场落后我们很被动,但下半场我们也有进球,即使最后少打两个人,我们也希望能在客场拿分。”

本场比赛富力丢2球,联赛累计丢球数高达67个,距离中超单赛季丢球最多的74球纪录仅剩下7球的距离。

富力助教肯定球队韧劲

“这场比赛输掉了,但球员们在球场上(很努力),即使下去了两个球员,一个受伤一个红牌,剩下的球员还是不断奔跑,没放弃比赛,韧劲精神是值得肯定的,希望带着这样的精神完成最后两场比赛。”代替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指挥本场比赛的喜熨斗胜史赛后如是说。

喜熨斗胜史表示,原本希望扎哈维和萨巴下半场替补上阵后发制人,但未能收到成效。不过,本场比赛桂宏的表现让他感到惊喜。他还透露,在比赛中受伤的金波伤势初步评估不轻,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下一轮富力主场迎战国安,这场比赛事关中超争冠形势,相信对于主队来说将又是一场恶战。

下一场对阵国安的比赛,将是富力本赛季最后一次在主场作战。对此,喜熨斗胜史表示,“我们不怕输。虽然无法预测结果,但我们会百分百努力、不会放弃,给国安制造困难。对方是第一名,却是很好的机会展示我们自己。”信息时报记者邹甜 发自武汉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