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

回放:太湖图影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

2019年11月23日17:36    

 中国·长兴2019龙之梦·太湖图影国际马拉松赛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长兴县政府共同主办,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湖州市体育局指导,长兴文旅集团运营,宁波城市漫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赛事具体执行,太湖龙之梦乐园冠名。

2019年,赛事全面升级,规模首次破万。设置全程马拉松组、半程马拉松组和迷你马拉松组。赛事起点设在龙之梦钻石酒店前广场,赛道将龙之梦乐园、太湖绿道、百叶龙大桥、中央大道等长兴特色的地标串联起42.195公里,形成了梦幻乐园、太湖风光与城市风貌融为一体的景观赛道。比赛沿途依山傍水,湖光潋滟,届时广大选手可在比赛中感受长兴及太湖独特的自然风貌和厚重的人文内涵。

11月24日,人民网将对本次比赛进行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