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西甲-武磊新赛季联赛首球救主 西班牙人主场1-1赫塔菲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11月25日08:15

武磊与队友庆祝进球
武磊与队友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北京时间11月24日19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时),2019/20赛季西甲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科尔内亚-埃普拉特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人主场对阵赫塔菲。马塔先拔头筹,武磊扳平比分,最终西班牙人1-1战平赫塔菲,结束三连败的同时拿到本季联赛主场首分。

开场仅3分钟,赫塔菲就取得了进球。库库雷利亚角球混战中外围劲射,,迭戈-洛佩斯将球扑出,奥利维拉左路战术角球传中,马塔小禁区前头球破门,1-0。

第8分钟,赫塔菲后场断球打出反击,阿兰巴里送出直塞球,马塔单刀球杀入禁区右侧横敲,武磊奋力回追将球拦截出底线,边裁同时示意马塔越位。

第18分钟,西班牙人长传球到前场右侧,武磊和对手展开身体对抗,在倒地的情况下伸脚铲断,然后拿球杀入禁区,但主裁判罚武磊犯规。

第45分钟,西班牙队扳平比分。维克托-桑切斯开出角球,贝尔纳多前点头球后蹭,武磊远点近距离抢在达米安-苏亚雷斯之前垫射入网,1-1。这是他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也是本赛季第3粒入球。

第56分钟,武磊突入禁区右侧在库库雷利亚防守下丢球,两人发生口角均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罗卡斜传,武磊停球后近距离单刀捅射被索里亚救下,但边裁随后举旗示意武磊越位在先。

第70分钟,库库雷利亚内切回传,莫利纳左路禁区前低射击中近角立柱外侧弹出。第84分钟,索里亚冲出禁区解围,罗卡超远距离射门偏出空门。

西班牙人(3-4-2-1):13-迭戈-洛佩斯;24-卡莱罗,20-贝尔纳多,15-戴维-洛佩斯;34-维克托-戈麦斯,4-维克托-桑切斯(70',22-巴尔加斯)(74',23-格拉内罗),21-罗卡,3-佩德罗萨;7-武磊,10-达德尔;31-坎布萨诺(87',36-索尼)

赫塔菲(4-4-2):13-索里亚;22-达米安-苏亚雷斯,2-达科纳姆,6-卡布雷拉,17-奥利维拉;23-詹森(82',8-詹森),20-马克西莫维奇,18-阿兰巴里,15-库库雷利亚(78',25-肯尼迪);7-马塔,9-安赫尔(62',19-莫利纳)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