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末节未能阻挡郭艾伦 北控男篮对辽宁11连败

徐邦印
2019年11月25日09:04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末节未能阻挡郭艾伦,北控男篮对辽宁11连败

孙悦与王少杰合力封盖郭艾伦。图/Osports

  在CBA其他19支球队中,辽宁男篮一直是北控男篮的最大苦主。24日晚客场挑战辽宁队,北控男篮依旧没能笑到最后,105比111,球队遭遇新赛季的三连败,同时也是面对辽宁队的第11场失利。

  官方数据显示,今晚比赛开打之前,北控男篮与辽宁队共交手10次,北控队的战绩为0胜10负,场均输给对手21.5分。自加盟CBA联赛以来,对阵其他CBA球队,北控男篮虽然败多胜少,但大部分有过胜绩。唯独辽宁队,北控队未尝一胜。

  此役交手,北控男篮原本有机会打破这一尴尬纪录,凭借弗格、桑尼两位外援以及王子瑞、张帆等本土球员的稳定发挥,北控队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在郭艾伦的率领下,辽宁队末节发起猛烈反扑,成功反超比分并赢下比赛。面对辽宁队,北控队已经遭遇11连败。

  早在比赛开始前,北控男篮主帅马布里就强调,对阵辽宁队是很艰巨的挑战,限制郭艾伦的发挥是关键,“我们会尽可能通过轮换等方式限制郭艾伦,不让他在场上做擅长的事情。”

  不可否认,北控队的防守策略一度奏效,在孙悦等人的轮番防守下,郭艾伦的进攻效率并不高。但在决定比赛胜负的末节,郭艾伦得到8分,全场贡献16分、6个篮板、8次助攻,带领辽宁队成功守卫主场。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