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12月7日起跑

2019年11月29日13: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将于12月7日零点鸣枪起跑。该赛事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 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主办。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路线图)

作为一项国际赛事,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用三年的时间打造了一场势不可挡、具有独特魅力的特色赛事。2019年,这项中国跑圈的现象级赛事终于抵达最美的海岸线,即将在海南开启一场向海之旅。据悉,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采用5人1车循环接力的参赛形式,由被誉为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的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出发,历经昼夜159公里的奔跑,最终到达有着“天下第一湾”美誉的亚龙湾中心广场海滩。赛事自报名之日起就吸引了国内外跑步爱好者的关注,最终,预计共有来自海南岛内岛外以及海外的2000名跑步爱好者(400支队伍)将一同体验这场不凡的奔跑之旅。

【高品质路跑赛事入驻,促进海南“体育+旅游”产业发展】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张家口站赛事图)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作为2019海南亲水运动季12月的主题活动,是海南首次引入长距离贯穿昼夜的路跑接力赛事,也是2019亲水运动季的收官赛事。赛事引入获得了海南省委省政府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越山向海独特的团队接力赛制,融入了路跑、自驾、露营、娱乐等多元文化,超长的赛道贯穿起海南的热带雨林和最美海滩,也是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跑步爱好者的关注。同时作为一项国际赛事,越山向海(Hood to Coast)悠久的历史和对全球40多个国家跑友的影响以及在中国持续稳步的发展和逐步扩大的赛事规模,不仅能够为海南打造新的品牌赛事,也将助力于海南城市经济的发展。

据悉,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的选手将于12月7日下午1点陆续到达终点亚龙湾中心广场海滩,赛事的颁奖仪式也将与2019海南亲水运动季的闭幕式结合在一起于16:45至18:00举行。所有参赛的跑步爱好者、全国及世界各地的游客都将在最美的沙滩上享受一场激情澎湃的狂欢。

【全程组携跳跳组亮相 为跑友提供高质量的赛事体验】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张家口站赛事图)

首次落地海南的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不仅为喜欢挑战的跑友准备了159公里的全程组赛段,也为喜欢尝试新鲜比赛但暂时找不到5位小伙伴一同奔跑的跑友推出跳跳体验组。跳跳组参赛队伍最少3人一组,从起点呀诺达热带雨林文化区出发后,在如下图所示规定赛段(下图中标绿赛段)中完成至少3个赛段后直接前往终点冲线,即为完成此次体验。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跳跳体验组路线图)

跳跳体验组为喜欢跑步的人提供了一种奔跑旅行的轻松方式,约上三五好友,用体验的方式加入到越山向海中来,感受赛事的服务,享受奔跑的乐趣,欣赏路途的美景,与千名并肩者一同在海洋沙滩庆祝狂欢,分享参赛故事,畅聊完赛感受。

【丰富的现场活动 打造一场狂欢的视觉盛宴】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张家口站赛事图)

经过二十几个小时超长距离的奔跑,终点便是大家相拥庆祝的聚集地。这里不仅是赛事的终点,同样也是让大家回味参赛点滴的狂欢圣地。此次终点为美丽的亚龙湾中心广场海滩,终点的狂欢活动自12月6日起将面向所有参赛队伍选手、亲友以及后援团开放。组委会为所有到达海滩的参赛队伍以及后援团准备了官方合影区、Cornhole游戏区、沙滩艺术创想区、山海宝箱等丰富的现场活动。更有创始合作伙伴BMW的专属福利,沙滩排球赢取创意礼品、海岸线美食party、终点舞台精彩表演等。金牌合作伙伴adidasTERREX在终点处为参赛跑友准备了美味的完赛水果茶以及其他互动和抽奖活动,还将提供完赛服定制售卖,多种纪念图案可供选择。

丰富有趣的现场活动,美轮美奂的歌舞表演以及独具少数民族风情的特色表演都将为现场所有的跑友打造一场狂欢的视觉听觉盛宴。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张家口站赛事图)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是一场由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组成的千人向海之旅。不仅让你在奔跑的畅快中感受海南当地的美景,最重要的是可以收获一份越山向海送给各位参赛者与众不同的“礼物”——此生不换的至交之情。越山路可行,向海舟能渡,12月7日,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场千人百公里的奔跑盛宴!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