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全国高校短视频嘉年华在京启动

2019年11月30日22: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全国高校短视频嘉年华在京启动

11月30日,由央视网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的“YOUNG视频·运动青春 全国高校短视频嘉年华”活动在北京启动。

本次活动将落地全国1200所以上的高校、大体协下属体育协会及CUBA等大学生体育赛事。活动以“运动青春”为主题征集短视频作品,来自全国高校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与。征集到的短视频经过初评筛选、决赛阶段线上线下评选,将产生20部精彩短视频作品进入最终环节。在2020年1月8日的颁奖典礼上,将公布活动各项大奖的获奖名单。本次活动的单项奖金最高达到2万元人民币,获奖选手中的佼佼者还有机会与央视网签约,成为“金牌制作人”或组建“金牌制作团队”,持续为央视网提供优质短视频作品。

央视网影音事业群副总经理冯宇在致辞中表示,新媒体在传播中手段丰富,其中短视频在传播体育文化的作用尤为显著。希望通过活动能更好的覆盖学生群体和目标人群。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新闻宣传与杂志部副主任郝俊说,此次嘉年华以“体育运动+短视频”这种鲜活的活动形式,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能够促使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氛围日渐浓厚,极大的调动高校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助于学生健全人格、提高身体素质。

启动仪式上,央视网和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深耕学生体育领域,拓展多种合作模式开启了新篇章。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