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王霜伤退中国女足逼平东道主

邹甜
2019年12月11日08:3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霜伤退中国女足逼平东道主

  2019东亚杯的女足比赛同样在10日打响,中国女足首战直面东道主韩国女足。中国队核心王霜上半场结束前因伤退出,但门将彭诗梦表现力保大门不失,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

  在女足世界杯之后,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留任。而韩国女足则迎来了历史上首位外教——英格兰主帅科林·贝尔。

  上半场比赛,韩国女足有不错的进球机会,但中国队门将彭诗梦将其一一化解。补时阶段,王霜带球回旋时重心不稳倒地脚踝受伤。

  易边再战,李影顶替了王霜上场。此后,杨丽获得了几乎是全场最佳的射门机会,无奈她一脚抽射击中立柱。在剩余的时间里,韩国队的进攻明显优于中国队,幸好彭诗梦力保球门不失。在控球率、射门情况都处于下风的情况下,中国队成功逼平了东道主球队。

  贾秀全赛后表示,虽然中国队拼劲十足,但“智慧不足”。在他看来,球队失误太多。

  接下来,中国女足将于14日与日本女足进行东亚杯第二轮的比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