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大众冰雪

冰雪运动走进特教学校 失聪儿童感受冰雪魅力

宋敏涛 赵书兵 谷玟静
2019年12月11日13:5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9日上午,廊坊市体育局工作人员走进廊坊市睿聪特教学校,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一份“冰雪大礼”,让特殊青少年群体亲身体验到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

图为学校的孩子们练习陆地冰壶。 赵书兵 摄

在睿聪特教学校内,廊坊市体育局为孩子们送上了陆地冰壶运动设备。“陆地冰壶运动动静结合、注重技巧,对体能没有过多要求,可以充分锻炼身体的柔韧性和对力量的控制能力,培养学生们的团队意识。”廊坊市体育局副调研员郭爱民介绍,这些陆地冰壶设施将帮助睿聪特教学校开展冰雪体育活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图为体育局工作人员向孩子们介绍陆地冰壶运动。 赵书兵 摄

活动现场,廊坊市选派的讲师刘进慧带领参加培训的老师和学生们认真学习陆地冰壶的相关规则和训练技巧。在一次次的实操训练中,大家感受到了冰雪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今天廊坊市体育局的爱心捐赠,对发展残疾人运动,尤其是儿童运动项目非常有益处。”廊坊市睿聪特教学校副校长赵春丽说。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