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户外>>新闻

健步走爱好者健步呼和浩特市为冬运添彩

2019年12月12日13:23 |
小字号

日前,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如意广场人声鼎沸、红旗飘扬、热闹非凡,来自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山西省大同市的近3000名健步走爱好者,满怀激情集结在这里,参加“我为冬运添光彩 全民共享迎盛会”健步走青城全民健步启动仪式。

随着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宣布全民健步走活动开始,参赛选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手持“十四冬”会旗,浩浩荡荡整装出发,途经东河广场、如意大桥,全程6公里。尽管天寒地冻,但依然没有阻挡大家参与健身、助力“十四冬”的热情。行进队伍中,有的组成团队一起前行,有的是家庭、朋友结伴参与,以健步走的方式感受城市的美丽,享受运动的快乐,传播健康的理念。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体育总会主办,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呼和浩特市路跑协会承办。呼和浩特市路跑协会会长向全区健身爱好者发出了“助力十四冬 健身我先行的”倡议,倡议大家行动起来,参与全民健身,享受健康生活,保持健康体魄,为内蒙古争光,为“十四冬”添彩,和全国人民一起起点燃冰雪激情,绽放中国梦想。

启动仪式前,呼和浩特市路跑协会工作人员还现场带领大家科学热身,讲解健步走的相关知识。(转自12月11日《中国体育报》05版)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