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户外>>户外旅游

盘点加拿大滑雪好去处,属于你的冰雪之旅就在这里

2019年12月12日13:24 |
小字号

又到了滑雪的季节,滑雪是一项具有刺激性和挑战性的冰雪运动。在银装素裹的世界里,头戴鲜艳滑雪帽,手持雪杖,足踏滑雪板在雪地上驰骋如飞,多么令人神往。全球绝佳的滑雪胜地当属加拿大,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以及高纬度多森林的地理环境,世界各地的滑雪爱好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而加拿大境内共有近千处雪质优良的滑雪场,哪里才是最佳的滑雪好去处呢?不要着急,为你盘点了加拿大滑雪好去处,一起海起来吧!

惠斯勒/黑梳山

惠斯勒位于卑诗省沿海高山处,距离温哥华大约2小时的车程。惠斯勒/黑梳山是加拿大的滑雪首选的胜地,也是世界最好的滑雪地之一。惠斯勒和黑梳山之间有一个村庄相连接,这个村庄有鹅卵石铺成的小路,只可行人通行。每年,这个小镇可以吸引全世界200万游客。

雪场面积:8,171 公顷 雪场高度:1英里 Bowls:12 最长滑道:11 km/7 英里s 地形类型:200+ 滑道; 初级滑道–15(W)/20%; 中级滑道– 55%;高级滑道- 20(W)/25% 缆车类型:38 年降雪量:402 英寸/33.5英尺

其它活动:狗拉雪橇、马拉雪橇、高山滑雪

Kicking Horse Resort,Golden

这里以落基山Purcell Range的风景而闻名,距离卡尔加里仅1.5小时的车程。Kicking Horse Resort是落基山脉最大的高度。

雪场面积:2,750 公顷 雪场高度:1,260 米 (4,133英尺) Bowls:2 alpine bowls 最长滑道:10 km or 6 英里s 地形类型:106 个滑道; 初级滑道– 20%;中级滑道– 20%;高级滑道- 45%;特高级滑道– 15% 缆车类型:1个高速8人缆车, 2 四椅滑雪缆椅, 1个双人缆椅, 1个平面缆椅 年降雪量:半山腰 – 360cm (142"); 山顶 – 700cm (275")

其它活动:攀岩馆、野生狼中心

Fernie Alpine Resort, Fernie

Fernie不仅有美丽的自然风景,还是一个名镇,这里滑雪场地的设计很美观。

雪场面积:2,504 acres 雪场高度:857m (2,812 ft) Bowls:5 最长滑道:5 kms (3 英里s) 地形类型:111 滑道; Beginner – 30%; Intermediate – 40%; Expert – 30% 缆车类型:2个高速四椅滑雪缆椅、2 四椅滑雪缆缆椅、2 个三人缆椅 1 T-bars, 1 platter, 1 handle tow, 1 conveyor 年降雪量:884cm (384 in)

其它活动:参观Fernie酿酒公司, 攀岩馆

Red Resort, Rossland

这里地形多变,有充足的降雪。Rossland向南8km处就是美国和加拿大的边境。

雪场面积:642 公顷 (1,585 英亩) 雪场高度:887 m (2,909 ft) Bowls:1 地形类型:83+ 滑道; 初级滑道– 10%;中级滑道– 45%;高级滑道- %;特高级滑道– 45% 缆车类型:6 ( Red Chair、Red Carpet、Motherlode Chair、Paradise Chair、Silverlode Chair和T-Bar) 年降雪量:7.6 m (25 英尺)

其它活动:高山滑雪、购物、温泉

Big White Ski Resort, Kelowna

Big White是卑诗省第二大高山,也是加拿大最大的自由滑雪进出的村落。这里的住宿有高、中、低档,适合大众消费,也很适合家庭游玩。

雪场面积:2,765 公顷 雪场高度:777 m (2,550 ft) Bowls:5 alpine bowls 最长滑道:7.2 km (4.5 英里) 地形类型:118 滑道; 初级滑道– 18%;中级滑道– 54%;高级滑道- 22%;特高级滑道– 6% 缆车类型:16 年降雪量:24.5英尺 (7.5 metres)

其它活动:公园、滑冰场、雪橇

Sun Peaks, Kamloops

Sun Peaks 位于Okanagan的北部边缘,以美丽的风景和酿酒而闻名。

雪场面积:3,678 公顷,是卑诗省第二大,加拿大第三大雪场 雪场高度:881m (2,891′) Bowls:2 alpine bowls 最长滑道:8km (5 英里) 地形类型:初级滑道–10% novice ,中级滑道–58%,高级滑道–32% 缆车类型:共有12 个,包括3个高速四椅滑雪缆椅, 2 四椅滑雪缆椅, 1 个3人缆椅, 6个平面缆车 年降雪量:559cm (220")

其它活动:滑雪、观光

班夫/路易斯湖,阿尔伯塔省

这里有三个滑雪胜地:Mt. Norquay、Sunshine Village和Lake Louise Mountain Resort。你可以购买通票,这样就可以在三个地方自由出入。这里的滑雪季很长,从11月中旬持续到5月底。

雪场面积:800公顷 雪场高度:1070 米(3514英尺) 最长滑道:8 kms (5 英里s) 地形类型:274 滑道; 初级滑道– 20/25%; 中级滑道– 45/55%;高级滑道- 25/30% (Norquay 有 16%特高级滑道) 缆车类型:5 – 13/胜地 年降雪量:30+ 英尺

其它活动:观光、冰原

Mont-Tremblant, Tremblant

从蒙特利尔开车1小时就可以到达Mont-Tremblant,而且距离机场很近。虽然这里有迷人的小镇和风景名胜地,但是这里的费用较高,因此游客较多,而当地人较少。

雪场面积:253 公顷/ 625.5 英亩(253公顷) 雪场高度:645 米 / 2116英尺,18英亩的坡道、奥林匹克的超级管道 最长滑道:6 km /3.75 英里 地形类型:滑道; 初级滑道– 17%;中级滑道– 33%;高级滑道–50 % 缆车类型:13 年降雪量:382cm / 150 英寸

其它活动:欧式步行小镇有很多活动

Mont Sainte-Anne, Beaupré

Mont Sainte-Anne距离魁北克仅30分钟的车程,这是落基山东部最大的滑雪场。

雪场面积:465 英亩 (185 ha) 雪场高度:625 米(2 050英尺),晚上有17 个滑道可以使用 最长滑道:1.4 英里 地形类型:滑道; 初级滑道– 23%;中级滑道– 45%;高级滑道- 18%;特高级滑道– 14% 地形公园:野餐、摔跤等 缆车类型:1 个高速gondola, 2个高速四椅滑雪缆车, 10 个其它缆车 年降雪量:400 cm 或 160 英寸

其它活动:狗拉雪橇、滑翔、冰山划舟、滑冰等等

Le Massif, Baie-Saint-Paul

虽然这里地形的优势不大,但是Massif还是吸引大批的滑雪爱好者。这里有绝美的圣?劳伦斯风景,距离魁北克城也比较近,附近还有迷人的艺术小镇Baie-Saint-Paul。

雪场面积:166 公顷 / 410 英亩 雪场高度:770 m / 2,526 英尺 最长滑道:4.8 km/2.98 英里s 地形类型:滑道; 初级滑道 – 20%; 中级滑道 – 37%; 高级滑道 – 31%; 特高级滑道 – 12% 缆车类型:3 个高速四椅滑雪缆车 + 2 handle lifts 年降雪量:630 cm / 21英尺(包括人工造雪)

其它活动:滑雪、观光

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在滑雪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