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武磊替补登场失单刀良机 西班牙人26场不败金身告破

周萧
2019年12月13日08:24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磊替补登场失单刀良机,西班牙人26场不败金身告破

武磊未能进球。资料图/Osports

北京时间13日晨,欧联杯小组赛全部结束。西班牙人主场0比1被莫斯科中央陆军绝杀,遭到小组赛首败,好在他们仍以小组头名晋级。武磊此役替补登场,不但未能进球,还错过了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

西甲联赛中境况不佳的西班牙人在欧联杯小组赛上顺风顺水,本轮前就以不败战绩锁定小组头名。与上轮欧联杯小组赛相比,马钦对阵容做出大幅轮换,上轮未进入比赛名单的武磊在替补席待命。

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未能以一场胜利为小组赛收官,第14分钟,皮亚蒂的单刀被对方门将挡出。此后获得机会更多的是莫斯科中央陆军,主队门将普列托上演了多次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下半时替补登场的武磊在第73分钟错失绝佳的单刀机会,令场边的主帅极为懊恼。第84分钟,弗拉西奇的进球帮助客队以1比0获得胜利。

尽管此役无碍西班牙人的出线局势,但0比1告负的结果令球队欧战26场不败的“金身”告破,未能继续创造纪录。球迷对球队目前的战绩也极为不满,在终场哨时爆发嘘声。踢了半场的武磊赛后得到6.3的评分,在全队位居中游。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