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广州队客场不敌北控 失去篮板失去胜利

谢泽楷
2019年12月13日09:0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失去篮板,失去胜利

  昨日,时代中国广州队在客场迎来CBA常规赛第16轮比赛,结果以105比122不敌北控。本场比赛,此前因伤缺阵的广州队队员郑准首发上场,队中大学生球员贾明儒也得到上场机会,广州队外援赛克斯拿到全场最高的36分。

  本赛季常规赛第3轮,时代中国广州队曾在主场以123比134不敌北控。本场结束后,广州队常规赛前16轮的战绩为5胜11负。

  广州队外线“哑火”

  广州队继续在第一节派上双外援,加上郑准首节连续命中3分,广州队在第一节结束时仅以29比31落后2分。但第2节,球队命中率下降。全队在本节只得到15分,对手则是24分。第3节,广州队得到25分,北控得到32分。前3节被北控拉开的差距,广州队已难以在最后一节弥补。

  本场比赛,广州队两名外援状态回升,尤其是赛克斯,贡献了36分和9次助攻,尼克尔森得到33分,本土球员只有陈盈骏和郑准得分上双。北控一共有5人得分上双,得分最高的是桑尼(29分)。北控表现最亮眼的球员依然是外援弗格,他贡献了22分、12个篮板球、11次助攻和6次抢断。

  赛后,时代中国广州队主帅胡安表示,球队此役外线全部“哑火”,“外线得不了分,很难赢球。”本场比赛,北控三分球25投10中,广州队29投11中。广州队此役还输在篮板球,和对手的数据对比为34比59。

  广州队的客场之旅还在继续,12月14日,常规赛第17轮将打响,球队将在客场与南京同曦交手。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