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竞技动态

丝路联赛上演对攻大战 奥瑞金6-3诺玛得豪取两连胜

2019年12月16日10: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下午,奥瑞金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诺玛得队。上一场比赛奥瑞金队在加时赛中绝杀对手,气势正盛,而他们的对手此前已经遭遇6连败。因此,奥瑞金队希望在主场延续胜利的脚步。最终不负众望,奥瑞金队在第二节狂进4球,最终以6-3的大比分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调整迅速,奥瑞金队首节梦幻开局

尽管上一场比赛战至加时,奥瑞金队的球员们在开局迅速进入了状态,跟对手打出短兵相接的对抗。随着比赛进行,奥瑞金队很快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在首节比赛进行至9分26秒和12分24秒时,奥瑞金队9号球员谢苗·斯托利亚洛夫和19号莱利·西恩各自打入一球,帮助球队拿到2-0的完美开局。

但随后诺玛得队对奥瑞金队的球门展开猛攻,并在首节17分19秒时,由8号球员达尔卡特·日拉霍夫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成2-1。随后双方再无进球,首节比赛的比分最终定格在2-1,奥瑞金队暂时领先。

进球大战,奥瑞金队扩大领先优势

经过第一节比赛的试探,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在比赛进行至23秒时,奥瑞金队25号球员叶甫根尼·雷布宁茨基通过一记精彩远射,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成3-1。这个精彩进球对球队士气有极大的加成,不久后,首节进球的西恩抓住对手失误,打进一记单刀球,比分瞬间来到4-1。

在奥瑞金接连两个进球之后,诺玛得队也找到了进攻状态。在本节比赛进行至2分27秒和2分58秒时,诺玛得队的52号球员安德烈·鲁诺夫和92号球员瓦列金·拉祖姆尼亚克分别打入一球,将比分扳成了4-3。

奥瑞金队对于这种情况显然并不满意,球员们开始控制比赛节奏,希望以此稳住心态。随后奥瑞金队利用场上多打少的局面,围攻对手球门。在比赛进行至10分08秒时,奥瑞金队的雷布宁茨基再次通过远射破门,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值得一提的是,雷布宁茨基曾一度因伤退场,但重新上场后又迅速取得了进球,这种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也激励了队友。1分钟过后,奥瑞金队45号球员弗拉基米尔·扎巴布里宁通过反击再度破门,把比分扩大至6-3,奥瑞金队的领先优势继续扩大。

在剩余的比赛时间中,双方都没能再度攻破对手的球门,以6-3的比分结束了第二节的比赛。4-2的单节比分,双方联手为现场球迷奉献了一场进球盛宴。但更重要的是,奥瑞金队在面对领先后又被迅速迫近分差的情况时,能够稳住局面和心态,做出相应调整后重新扩大领先优势,这对于球员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

防守稳固,奥瑞金队喜提两连胜

最后一节,奥瑞金队继续控制场上比赛节奏,并牢牢掌控着比赛进程,而比分落后的诺玛得队在进攻上则是相对急躁,难以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在第三节后半段,诺玛得队展开疯狂反扑,甚至一度派上了无门将阵容。但奥瑞金队的球员们并没有慌乱,以稳固的防守应对,球队门将段仕能也有精彩扑救。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诺玛得队久攻不下,没能改写比分,奥瑞金队凭借固若金汤的防守成功将胜局保持到了最后。

奥瑞金队主教练格拉汉姆赛后表示:“这次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这个月接下来的比赛是一个很好的开局,在比赛中我们4-3的时候有两个非常好的进球。第五和第六个进球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处于一个争取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我们希望把这种势头保持下去。”

12月17日晚,奥瑞金队将在主场迎战另一支哈萨克斯坦球队——萨雅克队。两连胜的奥瑞金队能否继续捍卫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