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万达体育进军健身市场 旗下公司战略投资世界健身系列赛事HYROX

2019年12月20日16: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万达体育集团下属子公司盈方宣布,投资全球室内健身比赛HYROX。万达体育借此进入健身市场,进一步扩大了万达体育大众参与型赛事的业务领域。

HYROX是一项的独特室内健身比赛,比赛由八个一公里跑组成,每公里跑完后参赛者都要完成功能性锻炼。比赛可以个人单独进行,也两人一组组队进行,通过计时芯片,参赛者可以通过HYROX全球排行榜,用相应组别的成绩和自己的成绩对比,并参与全球排行。

HYROX的灵感来自一个简单的想法。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运动人士不参与竞技体育,而更倾向于功能性健身或在健身房里锻炼,他们并没有一个可量化的竞争方式。HYROX的兴起,为这些健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参与全球比赛的方式。

HYROX还举办世界锦标赛,在那里,每个城市每个赛区跑的最快的运动员们都会正面交锋。据悉,2020年的世界锦标赛将在德国柏林举办。

万达体育子公司盈方的个人和企业健身业务高级副总裁Hans Peter Zurbruegg表示:“此次投资是一项新式体育的推广,它让我们可以参与落地到日益增长的健身行业。它符合我们战略路线的计划,扩大了我们的个人与企业健身业务,并满足不断增长的健身市场需求。”

HYROX创始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Toetzke表示:“盈方是一个优秀的合作伙伴,在大众参与和耐力项目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并将大力帮助我们实现雄心勃勃的扩张目标,即通过将打造HYROX体系来改变健身行业成为健身项目的全球领导者。”

两届奥运会曲棍球金牌得主、HYROX的创始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Moritz Fuerste表示:“HYROX是为满足不断增长的全球需求而生,即将成为第一个面向全球数百万健身爱好者和健身房会员的大众参与型健身比赛。它的易参与性和可持续性能够获得迅速成长。盈方的投资和其广泛的赛事运营等专业知识,将有助于进一步加速其增长。”

目前,HYROX的2019—2020赛季已经开始,将有9个赛事在欧洲举行,5个在美国举行。仅在汉堡举行的赛事活动就有3000人报名参与,并吸引了近1万名观众。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