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郑轶

2019崇礼论坛数字中国 · 企业家滑雪邀请赛举行

2019年12月20日09: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0日电 2019第二届崇礼论坛数字中国 · 企业家滑雪邀请赛19日在河北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小镇举行。

雪质好,雪道优,气温适宜。崇礼,素有“中国雪都”之美誉,是华北地区最理想的滑雪地域,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举办地。

本次滑雪邀请赛由数字中国主办,郝世花滑雪承办,共计20余位企业家在太舞滑雪小镇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冬天是崇礼的季节,崇礼是冰雪的天堂。太舞滑雪场从山顶倾泻而下的一条条洁白雪道,在冬日骄阳下闪闪发光。速度与激情碰撞,力量与智慧融合,为冠军而战,为荣誉拼搏,经济界精英在竞技场上迸发激情的火花。

经过激烈比拼,吴鹰和刘晨获得组队赛冠军,伍斌、陈义红、袁海涛分获个人排位赛前三名。

赛事承办方主负责人郝世花表示,滑雪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技能,也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更多人参与到滑雪运动中来,共同体验竞技精彩。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