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季芳

奥运冠军张娟娟将出席2019中国箭王争霸赛

2019年12月25日15: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 季芳)2019中国箭王争霸赛排位赛、总决赛将于12月28日分别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在2019年开展的示范性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之一。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参与射箭项目,此次赛事特别设置射箭文化嘉年华体验区,形式多样的游戏体验活动将在赛前一周对公众开放。活动将射箭运动与传统文化推广相结合,以推动全民健康事业发展,弘扬传统文化,促进射箭运动的发展普及。

届时,中国女子射箭奥运冠军张娟娟将出席活动,与大众和箭王们展开精彩互动。张娟娟是中国女子射箭队领军人物。2006年射箭世界杯总决赛获得个人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获得射箭女团银牌、个人冠军。

本次赛事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主办;云南省体育局给予大力支持;云南省北教场训练基地、云南省射箭协会、昆明市教育体育局协办。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