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奥委会2019年全会在京召开

2019年12月26日19: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  中国奥委会2019年全会26日在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奥委会人事变更提案,并为递补获得北京奥运会铜牌的铅球运动员巩立姣颁发了奖牌,中国奥委会主席苟仲文向国家游泳中心颁发了国际奥委会“体育和可持续建筑”奖杯,中国奥委会主席苟仲文作年度工作报告。

递补获得北京奥运会铜牌的铅球运动员巩立姣l领取奖牌

苟仲文在工作报告中肯定了中国奥委会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过去一年,中国奥委会以习近平外交思想和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不断开拓新形势下体育对外工作新局面;认真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全力做好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等重大赛事的备战和筹办工作,积极推动中华传统体育项目走出去;坚持全面协调发展,在青少年体育、群众体育、运动员发展、反兴奋剂、市场开发、奥林匹克文化等各方面均取得了新进展。

国家游泳中心获得国际奥委会“体育和可持续建筑”奖

苟仲文表示,面临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中国奥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中国特色奥林匹克发展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新时代奥林匹克运动深入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