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2019全球华人滑雪大赛(亚洲站)在成都举办

2019年12月27日20:11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12月24日-26日,2019全球华人滑雪大赛(亚洲站)比赛在成都大邑县西岭雪山景区滑雪场举行,共有来自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地的华人选手参加,选手总人数在200人左右,选手们分别参与了平行大回转男子专业组、障碍追逐男子专业组、平行大回转女子组、障碍追逐女子专业组、平行大回转男子挑战组等组别的竞赛。

据悉,2019全球华人滑雪大赛今年为首届,全球华人滑雪大赛分为全球五站——奥地利、智利、瑞士、中国及总决赛,此前已在智利、瑞士、奥地利举行。该大赛仅在瑞士就吸引了来自英、法、德、意、奥、芬、瑞等数十个欧洲国家、数百名海外华人滑雪爱好者积极参与。

2019全球华人滑雪大赛的举办有利于推广冰雪项目,积极引导打造群众性冰雪精品赛事,推动冰雪运动向四季拓展。此次赛事连续三年落户成都西岭雪山,让南方城市人群也有机会参与冰雪项目的机会,更好地促进全民健身的推广和开展。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