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西班牙人

武磊迎留洋第4位主帅 阿韦拉多执掌西班牙人

周婉琪
2019年12月28日09:1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韦拉多执掌西班牙人

昨天晚上,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宣布,阿韦拉多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双方签约至本赛季结束,武磊迎来了他加盟西班牙人后的第4位主教练。

阿韦拉多·费尔南德斯现年49岁,球员时期司职中后卫,曾效力于希洪竞技、巴塞罗那和阿拉维斯等球队,他在球员生涯夺得过西甲、国王杯、欧洲优胜者杯和欧洲超级杯等重要赛事的冠军,并随西班牙队夺得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金牌。

执掌教鞭后,阿韦拉多执教过希洪竞技、阿拉维斯等球队,2017~2018赛季他曾中途接手阿拉维斯,将球队从倒数第一带至第14名。5天前,西班牙人官宣主帅马钦“下课”,这是他们81天内第2次换帅。目前西班牙人俱乐部位列西甲积分榜末位,2胜4平12负战绩糟糕,阿韦拉多入主后,首要任务就是带领球队保级。不过,我们最希望的还是武磊在新帅的战术系统中能够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发挥更重要作用以及打进更多球。

阿韦拉多将在12月30日首次率队进行训练,并在西班牙时间当天下午4时出席上任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