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安切洛蒂率埃弗顿两连胜 西汉姆联输球佩帅“下课”

2019年12月29日09:5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英超综合:安切洛蒂率埃弗顿两连胜 西汉姆联输球佩帅“下课”

  新华社伦敦12月28日电(记者张薇)刚走马上任一周的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28日率埃弗顿客场2:1击败纽卡斯尔联队,收获英超两连胜。西汉姆联则在主场1:2不敌莱斯特城队后立即宣布智利教头佩莱格里尼走人。

  26日安切洛蒂执教埃弗顿的首场比赛,“太妃糖”凭借卡尔弗特-卢因的进球主场1:0小胜伯恩利。而今到访纽卡斯尔,卡尔弗特-卢因又独中两元。这位22岁的英格兰射手先是在第13分钟时捅射破门为埃弗顿力拔头筹,下半场又在主队扳平比分8分钟后建功,助埃弗顿最终胜出。

  安切洛蒂赛后盛赞卡尔弗特-卢因拥有出色头脑,在禁区内聪明而犀利。“我认为他将成为英格兰乃至欧洲最好的前锋,他具备顶级前锋的能力。”

  60岁的安切洛蒂还在享受美好的开端,66岁的佩莱格里尼已黯然“下课”。尽管西汉姆联输给联赛排名第二的莱斯特城也算不上意外,但第17的排名显然让俱乐部高层已无法忍耐。

  与两天前0:4不敌利物浦时的首发阵容相比,莱斯特城做出了多达9处调整。即便如此,“狐狸”依然在伦敦客场牢牢掌控全局。虽然有一记点球被扑出,但莱斯特城第40分钟由伊海亚纳乔近距离头球破门取得领先。西汉姆联在上半场结束前由弗纳尔斯一脚低射扳平比分,但罚丢点球的格雷下半场将功补过命中一球,帮助客队2:1获胜。

  同日,曼联凭借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的进球客场2:0击败伯恩利。热刺依靠凯恩最后阶段的点球命中才得以2:2逼平“副班长”诺维奇城队。沃特福德在一人被罚下场的情况下3:0完胜同样处于降级区的阿斯顿维拉,收获20轮联赛以来的第三场胜利。

  另外,布莱顿2:0击败伯恩茅斯;南安普敦1:1战平水晶宫。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