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2019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圆满闭幕

2019年12月31日17: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2月29日,由灵璧县人民政府、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公司共同主办,灵璧县教育体育局、北京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在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圆满闭幕。

女足小姑娘们场上英姿飒爽

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组委会秘书长王文宜、安徽省足协秘书长陈文保、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盛长春、灵璧县政府县长赵明、灵璧县政协主席王怀启、前国脚李勇和白洁、北京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蔡伟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球员、教练员颁奖。

发界外球了!看孩子们那专注的眼神

本次总决赛在宿州市灵璧县设置了三个组别,24支来自全国10个省市的队伍共340余名运动员,在三天时间里进行60场的精彩角逐,最终,湖南天马、福建宁德、新疆乌鲁木齐获得U11男子组冠亚季军、福建宁德、新疆乌鲁木齐、海南琼中获得U12男子组冠亚季军、上海、江苏盐城、江苏常州获得U12女子组冠亚季军。此外,赛事组委会还分别评选出了最佳阵容、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团体一等奖、团体二等奖等奖项。

场边的呐喊助威声同样热血澎湃

在比赛期间,赛事组委会还举行了足球发展研讨会、足球专家明星进校园、扶贫公益活动等系列活动,由王文宜、白洁、李勇、蔡伟等人组成的明星专家团队在27日、28日两天分别去到灵璧县第九中学以及灵璧县灵西中心校为师生们传授足球知识并赠送足球装备。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