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20盐城马拉松奖牌亮相 赛事开启无塑挑战

2020年01月05日13: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20盐城国际马拉松将于4月12日举行,比赛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5km)三个项目。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冠名2020盐城马拉松、赛事LOGO、奖牌和赛事服、公益项目报名启动等赛事信息正式发布。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目前比赛的全程、半程和迷你马拉松报名都在进行中。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全马报名4269人,半马报名7190人,迷你报名5558人。组委会还和东风悦达起亚签署了冠名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盐马”城市新名片。

同时,赛事LOGO、奖牌和赛事服也全部揭晓,这些都围绕盐城生态绿色特点设计,充分彰显绿色盐城、生态盐城的城市环保理念。本届赛事的奖牌在正面底部预留位置,完赛者的姓名将镌刻其上。

本届赛事还将携手公益组织开启无塑挑战,旨在通过在马拉松运动中植入“减塑”的公益理念,让更多公众认识并了解塑料的危害,并坚持在行动中改变。同时,赛事公益名额报名正式开启,共同助力盐城生态建设。本次赛事还融入当下最流行的“Plogging”运动,招募“Plogging”跑者。他们将于比赛最后出发,慢速前行并拾取途中垃圾。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