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可兰白克将穿印有阿不都沙拉木号码球衣出战CBA全明星

李博闻 郑直
2020年01月11日08:5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广州1月10日电 记者获悉,首次入选CBA全明星的新疆队球员可兰白克将身穿印有因伤缺席的队友阿不都沙拉木号码的球衣出战2020CBA全明星赛。

据了解,全明星赛中,可兰白克将身穿一件正面印有13号号码、背面印有23号号码(队友阿不都沙拉木号码)的球衣参赛。阿不都沙拉木此前入选北区全明星首发阵容,但遗憾地因为伤病暂别赛场,可兰白克希望通过自己的举动表达对受伤队友的祝福。

本次全明星周末除了传统的全明星赛、星锐赛和单项赛以外,最大看点就是在全明星赛中增设1V1环节。值得一提的是,基于《敢梦敢当》纪录片中的故事和广大球迷的呼声,南区明星队主帅、率领广东东莞银行队在常规赛中排名第一的杜锋,也将与本队弟子、广东东莞银行队球员曾繁日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1v1较量。

2020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1日-12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