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户外>>新闻

宁夏冰雪运动呈现“遍地开花”发展态势

杨旭军
2020年01月15日09:24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宁夏冰雪运动呈现“遍地开花”发展态势

  近日,宁夏各地组织举办了多项冰雪体育赛事活动,既有专业竞技体育赛事,又有群众冰雪体育活动,冰雪运动呈现出“遍地开花”的蓬勃发展态势。

  石嘴山市举办了迎新春冰雪运动会,700多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冰上项目和雪上项目的趣味体育活动;银川市分别承办了全国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和冰雪飞扬全国滑冰邀请赛(宁夏站),8个省区市的青少年运动员参加了U6、U8、U10三个组别的青少年冰球比赛,15个省区市滑冰俱乐部的350名运动员参加了4个大项16个小项的滑冰比赛;固原市举办了第四届“六盘山旅游杯”西北地区大众健身滑雪邀请赛,全国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在“六盘山”上演精彩角逐。

  丰富多彩的冰雪体育赛事活动点燃了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带动更多的人认识冰雪、爱上冰雪、乐享冰雪,营造全民参与冰雪、助力冬奥的氛围。(转自1月1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