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十四冬”雪地足球男、女丙组抽签结果揭晓

2020年01月16日13: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 1月14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地足球赛男子丙组与女子丙组举行了抽签仪式。

男子丙组方面,在第一阶段小组赛(预赛)中晋级的7支球队:浙江、湖北、江苏、上海、新疆、黑龙江、吉林,与东道主内蒙古队共8支球队进入了决赛阶段的争夺。男子丙组将分为A,B两组。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的方式,通过积分进行排名,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一至四名排位赛;小组第三和第四进行五至八名排位赛。

女子丙组方面,江苏、浙江、天津、河南、陕西、吉林与东道主内蒙古,共计7支球队将分为A,B两组。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的方式,通过积分进行排名,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一至四名排位赛;小组第三和第四进行五至七名排位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